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什么时候下线?王蕾是怎么被揭穿的?

2019-12-06 14:57:55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王子文、张鲁一、于小伟、于明加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第二次也很美》热播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在近日更新的剧情中,王蕾变本加厉为报复安安竟然伤害俞豆豆,气坏了观众朋友们。很多网友都想知道王蕾什么时候下线,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看看王蕾什时候被揭穿。

1575537260112.jpg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什么时候下线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刚开始只是耍一些小心机,然而,俞非凡的纵容,让她开始变本加厉,现在王蕾已经疯了吧,连孩子都不放过,上一次这么讨厌一个角色还是尔晴,不过这两个反派都是角色讨厌演员演技好的那种!

  俞非凡真的是一个奇葩啊,眼太瞎了,难道就看不清王蕾的真面目吗?每次都知道是王蕾背后搞鬼,但是,每次都原谅她,只要王蕾扮柔弱落泪,他就心软了,一次次的帮助王蕾,给她机会,但是,她从来都没有悔过,只有更加的不择手段。

  俞非凡亲手将儿子交给了王蕾,而王蕾却将俞豆豆引到危险的地方,故意害他受伤,胆子越来越大了,难道她就不怕俞非凡怪罪她吗?可能她太了解俞非凡的脾气了,所以,才会有恃无恐,这两个人太讨厌了,什么时候下线啊,简直不想看到啊。

  不过大家忍受一下,在最新一集也就是28集,大家已经知道了她的所作所为,所以离下线已经不远了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