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范闲身世是什么 范闲是谁的儿子

2019-12-06 15:02: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庆余年范闲身世是什么 范闲是谁的儿子

  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中,剧中范闲的身世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范闲到底是什么人?范闲的父母是谁呢?来看看,庆余年中范闲是谁的儿子?

  庆余年范闲身世是什么

  《庆余年》中,范闲的父亲是庆帝,母亲是叶轻眉,庆帝为独掌大权暗害叶轻眉和范闲,范闲阴差阳错被叶轻眉暗恋者范建救下,成了范建的私生子。

  庆帝原本是个不受宠的皇子,在叶轻眉的帮助下登上皇位,庆国也在叶轻眉的统治下成为当时第一富强的大国,庆帝深爱叶轻眉,却为了权利害死了叶轻眉。

  庆帝设计调走叶轻眉身边的人,自己也借故离开,挑拨敌对势力在叶轻眉生产那天对叶轻眉下手。叶轻眉刚生下儿子范闲就被害死了,而叶轻眉爱慕者范建用自己的孩子换下了叶轻眉和庆帝的儿子,范建儿子惨死,叶轻眉的儿子变成了范闲的私生子。

  范建将范闲养大,但没有告诉范闲身世的秘密。后来范闲得知庆帝是自己的亲生父亲,叶轻眉是自己的亲生母亲,曾对庆帝抱有一丝希望,却没想到庆帝竟然要杀范闲。范闲看清了庆帝的真面目,最后范闲带着五竹、影子、海棠等人刺杀庆帝为叶轻眉报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