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中范闲是现代穿越来的吗?范闲是怎么穿越到庆国的?

2019-12-06 15:08:4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正在热播的古装权谋剧《庆余年》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张若昀在剧中饰演男主范闲,范闲似乎是从现代穿越到庆国的,在庆国仍保留有现代的记忆,那么范闲为什么会穿越到庆国?本篇文章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庆余年范闲为什么会穿越

  范闲是从21世纪穿越过去的,他穿越到庆国后,变成了一个小婴儿,还保留着现代社会的一切记忆!五竹给他一本秘籍,本来是想让他长大后再学习,谁知他一看就会,而且修炼出一身霸道真气。

  不仅如此,他还默写红楼梦,本来只是给妹妹消遣时间看看而已,却成为庆国最火热的小说,只要他随便做出一两件现代的东西,足够赚的盆满钵满的。范闲的想法很好,只不过这些东西,早就被另一个穿越者做出来了,那就是范闲的母亲,叶轻眉!

  原著里叶轻眉和范闲一样都是穿越者,只不过一个是想改变这个世界,一个是只想好好活着。叶轻眉用现代的技术和文化改变了庆国,帮助心上人坐上庆帝的位置,还为他生下一个孩子,这个孩子就是范闲。庆帝喜欢叶轻眉,但比起美人,他更爱江山,最终叶轻眉还是在他的手上领饭盒。

  庆帝利用叶轻眉帮自己坐上庆帝的位置还不够,还想用范闲帮自己巩固江山。小说里,庆帝最后死在五竹手上,因为五竹就是第三个穿越者。

  五竹原本是叶轻眉从现代带来的机器人,所以不管过去多少年,他的容貌还是不变。之所以一直蒙着眼睛,是因为他的眼睛是*的利器,不过结局的最后,五竹为救范闲第一次摘下布条,让庆帝领饭盒,也为叶轻眉报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