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天开空调多少度最省电 8个冬天空调省电小窍门

2019-12-06 16:07:07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冬季节,除了极少数天气不冷和有暖气的区域以外,大部分地区都得靠空调制热来过冬,那么冬天用空调一般多少度比较舒服,多少度能最省电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8个冬天用空调的省电窍门。

1567500919.jpg

  一、冬天开空调多少度合适

  国家规定的空调室温或环保温度是26°C。睡眠时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适当调高,一般保证室内外温差不超过7°C,空气湿度保持在60%左右。一般在冬季室内环境中,如果将室内温度控制在15°C至18°C之间,人就感觉舒适了。因为在冬季,人们穿的衣服本来就多,如果室内温度高于18°C,便会感觉有点热,反而不舒服。所以空调温度不宜打得太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