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天卡粉严重怎么办?冬季卡粉严重怎么保湿

2019-12-06 16:53: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季天气严寒,皮肤也会跟着变得干燥,因此很容易出现卡粉的情况,那么冬季化妆卡粉怎么办呢?冬季为什么会卡粉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71278657.jpg

  冬天卡粉严重怎么办

  一、妆前护肤很重要

  为什么会浮粉、卡粉,真相只有一个,你的皮肤缺水了。取一片化妆棉,蘸取适量化妆水,将化妆棉以画圈的方式在苹果肌、T区等部位进行擦拭。这个动作可以扫除肌肤的晦暗沉积物,让毛孔通透滋润,在打完粉底之后,面色会更加光亮哦。如果妆前肌肤状况不好,敷一片保湿面膜。

  二、粉底刷上妆更平滑

  粉底刷能够很好的利用刷头每一根非常细小的毛尖将毛孔填平,使用粉底刷上妆的话,妆感也十分均匀薄透。涂完粉底之后,再把双手搓热,温热全脸,让粉底充分乳化,妆效更佳。

  三、使用粉质细腻的彩妆

  粗糙的粉质,就会浮在皮肤表面。看起来很假,皮肤也较粗糙。挑选粉底或散粉的时候,把粉擦在手背上,如果出现浮粉的现象,说明它与肌肤的贴合度不高,上妆效果也不会很好了。

  四、使用妆前乳

  抹了妆前乳之后,再来上底妆的话,会使底妆变的不易卡粉。妆前乳非常轻薄非常贴合皮肤,会让粉底液更易上妝,妆前乳还可以隐藏你粗大的毛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