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财神爷能送人吗 给别人送财神爷的含义是什么

2019-12-06 17:04:56来源:四海网综合

  送财神给别人好不好?这个行为可能不被很多人理解,大家会觉得把财神送给别人就是把自己的财运送给别人,真的是这样吗?

1565937407.jpg

  送财神经别人有几点好处

  1。结缘,送财神给别人,你和他就结下了法缘,以后你也会得到他的帮助。

  2。布施,送财神经别人,属于一种布施,而且是法布施,效果也很好,有福、有智。

  “她们说把自己的财神送人了不好”

  也许她们是认为自己财神送给了别人,就把自己的财气送走了,这是她们夫浅的见解,如果真有这样的心态,那么你的生意永远都不会好,因为心胸狭窄,这种人没有福,就算有福也很快就折掉了。

  做生意要大方,有喜舍心,“舍一得万报”,舍掉了一点,会有更多的回报,这也是财神想看到的,财神也是这样教育我们。

  为什么供养财神的人多,而能得到财气的人少呢,就是以上的道理,因为心胸狭窄,不肯舍弃,与财神的教导相违。相反,心胸开阔的人就有福,也会得到财神的帮助。

  所以送人财神,对你有好处。“舍一得万报”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