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财神爷能放在卧室吗 财神爷可以对着门摆放吗 财神爷的位置说法

2019-12-06 17:14:48来源:四海网综合

  请一尊财神爷到自己家中,是很多心里的美好愿望,但是财神爷的摆放位置很重要,家里供奉财神爷,应该放在什么地方呢?

1572482486 (1).jpg

  一、财神家中风水摆放靠近大门位置

  财神摆放在靠近大门两则,而且财神不能正对着大门摆放,另外,根据财神的功效选择脸朝内或朝外,才能达到财源广进,否则易造成家中财源***。

  二、财神家中风水摆放在家中吉位

  根据流年了解家居吉位是什么方位,再把财神摆放在家中的吉位上。另外,可根据每日吉位调整财神的脸朝向,效果会更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