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洗发露要经常换用吗 多久换一次牌子最好

2019-12-07 08:53: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都说头皮屑很多,甚至已经用了去屑洗发露之后还是很难见效,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长期用一种洗发露的原因,下面详细介绍:

1555568353.jpg

  洗发水需要经常更换。

  从头发健康的角度看,医生并不建议长时间只使用一个品牌的洗发水,最好能买两三种放在浴室中,轮流使用,也可以2个月左右换一种洗发水。

  长期使用一种洗发水,容易在头皮、头发上形成残留,长此以往会对发质造成影响,而洗发水又无法洗掉自己的残留。但如果下次洗发时换另一种洗发水,就可以把上次洗发时头发上洗发水的残留物洗干净。经常保持头发清洁,经常梳理,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同时也能够促进头发的生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