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深圳男篮超远三分绝杀四川 0.1秒压哨绝杀

2019-12-07 08:58: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深圳男篮超远三分绝杀四川 0.1秒压哨绝杀

  12月5日,在CBA常规赛第13轮的比赛中,依靠贺希宁在最后0.1秒一记后场罚球线位置扔出的压哨超远三分,深圳男篮最终以98-95险胜四川男篮,保住了胜利。

  其实,比赛最后的7秒,当杨林祎接球出界失误的时候,大部分人认为至少胜利的天平已经不会再倾斜向深圳队了,但是只用0.1秒的时间,他们就发现自己错了。

  绝杀,而且又是逆天改命绝杀!这对于本赛季的深圳男篮来说,似乎成为了家常便饭。之前在常规赛的第九轮面对***男篮的比赛,在末节最后的1.7秒时,阿布都沙拉木的三分球帮助***男篮扳平了比分,在全场都认为比赛可能要进入加时的时候,顾全在底线的一个四分卫长传直甩前场篮下,早已等候在此的沈梓捷接球顺势空接打进,帮助深圳男篮完成了1.7秒的绝杀,重现“绝杀慕尼黑”。

  而其实,深圳男篮的绝杀功底,远不止是在本赛季显露出来过。就比如16-17赛季常规赛第第25轮,深圳男篮终场前18秒战平上海男篮。终场前4秒,球队小外援帕戈面对刘晓宇完成高难度漂移中投,最终以103-101绝杀对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