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TFBOYS节目被砍原因是什么?三小只节目被砍惹怒粉丝大喊“倒闭”

2019-12-07 09:26:29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一年一度的爱奇艺之夜晚会在6日晚举行,在这群星璀璨的夜晚大家争奇斗艳,纷纷盛装出席。尖叫之夜的阵容可以说是十分强大:蔡徐坤、程潇、范丞丞、鞠婧祎、李现、李艺彤、刘宇宁、UNINE、王俊凯、王源、肖战、易烊千玺、张艺兴等一众明星让人看花了眼。而TFBOYS作为国内目前最长红的组合,出道多年来一直拔得头筹,真的让后辈望尘莫及。

  不过人多了,出现失误的事情就多,这场晚会上TFBOYS的表演节目就出现了严重问题,因为被无故砍掉了。在爱奇艺尖叫之夜上TFBOYS获得年度尖叫组合,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易烊千玺 表示:期待未来更多的挑战,我们三个会出更好的作品回馈给大家。王源表示:希望以后的日子里带来更好的作品,和爱奇艺走向更好的未来。而王俊凯获奖发言:会继续努力 带来更好的作品!期待2020年即将上映的电影《749局》。大家对未来也充满了期待,谁也没有想到稍后发生的事情让大家心寒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