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海迪士尼调整票价 上海迪士尼最新票价一览

2019-12-07 09:17:4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迪士尼调整票价 上海迪士尼最新票价一览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6日公布,自2020年6月6日起,将采用全新的四级票价结构:“常规日”门票价格维持不变,仍为399元人民币,涵盖冬季和秋季的大部分日期;“特别常规日”将涵盖春季大部分日期和部分周末,门票价格为499元人民币;“高峰日”将涵盖夏季大部分日期、部分周末及部分节假日假期,门票价格为599元人民币;“特别高峰日”主要包括部分超高客流的法定节假日及其相关调休或假日,以及一些国际性节日,门票价格为699元人民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