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戒指卡手指怎么办?轻松取戒指的小窍门

2019-12-07 09:37: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戒指作为一种比较常见的饰品,有时候会出现卡在手指取不下来的情况,那么戒指取不下来应该怎么处理呢?今天给大家分享几个取戒指的小窍门。

��ָ01.jpg

  戒指取不下来了怎么办

  移除戒指的方式其实有很多种,在一开始,大部分的人都不会想要破坏戒指,所以只能硬挤出来。通常我们都会先以润滑的方式将戒指取出,包括以肥皂、甘油、或其他的油性产品来达到润滑的目的,但随着时间的流失,如果在数分钟内仍然无法拔除,就会进入肿胀期。但一般我们的戒指卡住的部分都是在关节处,所以只要把戒指推回近端就可以减少肿胀及恢复血流。但有时候移除的时间过长,会导致回流的静脉受阻,这时候就会开始肿胀,而一旦手指越来越肿,动脉的血液供应也会受到压迫,这时候,只能将戒指破坏,否则很难将戒指移除。

  如果戒指太硬无法破坏或要以不破坏戒指的方式取出来,其方法就是尽量将手指远端的血液赶回近戒指端。所以把手举得比心脏高是一种方式,等比较消肿再来取出;另外,也有以板线或弹性橡胶的方式先由远端向近端捆绑,然后在一段时间后再将戒指慢慢取出,但其实如果有耐心的慢慢的用润滑及旋转的方式,在适度的局部麻醉下,在肿胀尚未让戒指嵌入皮肤内之前,其实都可以花一段时间将其移除,但手指上的皮肤无可避免的一定会损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