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名牌啤酒都有什么 世界十大顶级啤酒品牌一览

2019-12-07 10:26:00来源:四海网综合

  爱喝啤酒的朋友赶快看过来!这里汇集了世界十大顶级知名的啤酒品牌,介绍给大家,干净来了解一下,哪一个品牌最适合你吧?

1555916491.jpg

  一、百威

  在世界顶级啤酒排名榜中百威创于1876年,是目前世界市场上最畅销的啤酒品牌之一,同时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品牌也以极高的生产工艺占据了大半边的高端啤酒市场,且收获了满满的好评。

  官网 https://www.bud.cn/

  二、嘉士伯

  嘉士伯品牌创建于1874年的丹麦,在国外属于是比较早出现的啤酒品牌,近年来在国内也获得了很不错的销量,如今企业还在不断创新生产概念,致力于打造出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单品给消费者。

  官网 https://www.carlsberg.com.cn/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