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何洛洛参加艺考 何洛洛原名个人资料介绍

2019-12-07 10:37:45来源:四海网综合

何洛洛参加艺考 何洛洛原名个人资料介绍

  近日,何洛洛参加艺考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事件经过原来是12月6日,有网友拍到何洛洛现身浙江传媒大学艺考的照片,爆料称何洛洛将要参加2020年艺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来一起看看。

  何洛洛参加艺考

  6日,何洛洛现身浙传,参加2020年浙江影视表演类省统考,偶遇图中何洛洛身穿黑色羽绒服,手里还拿着文件纸,笑容轻松。祝取得理想成绩~

  不少网友表示被被何洛洛这组生图的美貌击中了,好好看的男孩子!预祝何洛洛考试顺利啊!何洛洛,本名徐一宁,2001年5月4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R1SE成员 、跨次元男子团体“易安音乐社”社长

  据悉,2017年,成为易安音乐社一期生,3月30日,宣布正式出道12月18日,随易安音乐社获得“1218直播节花椒之夜”年度新晋组合奖,真的是优秀的男孩子。

  2018年,随易安音乐社相继推出《易安异能 亿分之六》、《易安异能 进击宣言》等3张音乐EP。2019年6月8日,在腾讯视频青年团训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总决赛中获得第2名,加入男子演唱组合R1SE,并相继推出组合出道曲《R.1.S.E》以及《无愧》《荣耀的战场》《少年如故》等单曲 ,8月6日,随R1SE推出组合首张音乐EP《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