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啤酒和红酒能一起喝吗 一起喝会怎么样

2019-12-07 11:10: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很多饭局上,有时候不仅仅有一种酒,比如红酒和啤酒,那么红酒和啤酒可以一起喝吗?啤酒和红酒一起喝了有什么后果?

1554946637.jpg

  啤酒和红酒不可以混合着一起喝。

  因为啤酒会加快酒精的吸收,啤酒中含有组胺,当啤酒被摄入胃及小肠后,啤酒中的组胺扩张胃壁及小肠壁上的毛细血管,从而加速酒精的吸收,使血液中的乙醇浓度迅速增加,啤酒中含有的绿原酸具有神经兴奋作用,可促进胃液及胆汁分泌,加强胃肠蠕动,促进乙醇的吸收,啤酒与其他酒类不一样,它还含有二氧化碳,可刺激胃壁,加速胃排空的速度,迫使酒精进入小肠,从而加快吸收速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