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派克服是什么意思?派克服内胆什么毛好?

2019-12-07 13:4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两年冬季服饰风格非常流行派克棉衣或羽绒服,但是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棉衣羽绒服叫派克服?派克服有什么特点?派克棉服的内胆什么毛好?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派克服的特点及清洗方法。

1573721561.jpg

       棉袄为什么叫派克服

  派克服是一种服装类型,主要特点是动物皮毛制成的连帽服装。而如今的派克大衣类型,棉材质会是主要面料之一,里面的内胆则是动物皮毛。一是棉材质本身耐穿耐磨性好,二是主流棉衣基本做成这种款式,那棉袄自然而然就成为派克服的主要代名词了。

  关于派克服的详细介绍

  派克服是一种服装类型,特点是以动物皮毛制成的连帽皮袄,帽子边缘处也会有一圈动物毛来保护脸部的温度。派克服不仅可以防风雪,而且极其温暖,后来,这种防风防雪的大衣款式被美军所应用,制作给朝鲜战争的驻守士兵用来防冻,并将这种防风雪的连帽大衣命名为“Parka”,也就是派克服。

  早前的派克服,就是大毛领、军绿色卡其布外壳,内胆则是狐狸肷毛。现在的派克服,所用材料也有了大的扩展,特别是内胆所用的皮草材料品种,貉子肷、獭兔料、羊羔皮料等等都开始往上用,类似于羽绒服棉服所用的通常冬装面料被大量采用,灯芯绒面料也被大量采用。牛仔面料用的也不少。

  派克服有短款、中长款不同类型,短款派克服的搭配非常简单,无论什么样都能穿,加上短靴、紧身长裤、裙装等的搭配,简简单单,时髦又有型。中长款的派克服,是最常见的派克服款式,适中的长度既保暖又不影响行动。随意搭配都可以很好看。T恤,紧身皮裤与马丁靴的经典中性风搭配也十分适合这样的派克服款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