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啤酒是凉性还是热性 女生月经期可以喝啤酒吗

2019-12-07 14:21:5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止男性,很多女性朋友也非常爱喝啤酒,但是女性朋友一定要先了解,啤酒是热性还是寒性,月经期间那几天,可以喝啤酒吗?

1573638484.jpg

  一、啤酒是热性还是寒性

  啤酒是属于凉性的,夏季饮用可以消暑降温,尤其是冰镇啤酒如果胃寒的话,尽量不要喝冰镇的。啤酒中的酒精会吸热,喝完冰镇啤酒当时感觉是凉快,但是实际上是把外界的热带到身体内,过后会更热的。

  啤酒是寒性的饮料,少量的啤酒没有坏处,但是如果大量饮用,仍然是对身体有危害的,建议还是不要饮用过多,另外,由于啤酒性寒,建议在服用时伴随不要空腹,吃一点碳水化合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