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啤酒是酸性还是碱性 感冒了还能喝啤酒吗

2019-12-07 14:29: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啤酒是生活中最常见到的酒种,但是有多少人知道啤酒是酸性还是碱性呢?感冒的人能能不能喝啤酒呢?这些常见的问题,都会在下面给大家介绍答案:

1575009893.jpg

  一、啤酒是酸性还是碱性

  啤酒属于酸性。因为啤酒是无氧发酵的得来的,里面些少有些二氧化碳的水溶液 和醋酸。

  啤酒以大麦芽、酒花、水为主要原料,经酵母发酵作用酿制而成的饱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被称为“液体面包”,是一种低浓度酒精饮料。啤酒乙醇含量最少、故喝啤酒不但不易醉人伤人、少量饮用反而对身体健康有益处。现在国际上的啤酒大部分均添加辅助原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