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啤酒有保质期吗 一般是多久 过期啤酒还能喝吗

2019-12-07 14:41: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生活中所见到的大部分产品,都会有一个保质期,那么啤酒有没有保质期呢?一般是多久,过了保质期的啤酒还能不能喝呢?

1575269374.jpg

  一、啤酒有没有保质期

  国际规定上瓶装啤酒的保质期是4个月,而罐装啤酒能保存更长的时间,差不多能保存1年左右,我国的啤酒瓶多以深色绿瓶为主,这种瓶子能起到一定的避光作用,保质期在6个月左右。

  二、过期的啤酒能喝吗

  有的啤酒在过了保质期之后仍旧是清澈见底,这种啤酒虽过期,但是并没变质,还能喝,只不过味道不如新鲜的美味。但若是出现颜色变深、浑浊沉淀、味道奇怪,这种啤酒就不能喝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