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啤酒可以加热喝吗 加热的啤酒有毒吗 还能喝吗

2019-12-07 14:47: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很多场合都会喝到啤酒,但是如果不能喝冷水的时候,能否把啤酒加热喝呢?加热了的啤酒会不会有毒,对身体有害吗?

1575269374.jpg

  一、啤酒可以加热喝吗

  一般的啤酒都不建议加热饮用,因为温度过高会影响啤酒中含有的营养物质,也会大大降低啤酒的口感,但是有一种热法还是可以的,那就是将啤酒带罐泡入约30℃左右的温水中,大约5分钟即可饮用。

  还有一种专门的加热啤酒,这种啤酒加热是为了杀菌,这种啤酒最好喝的热法是先将啤酒煮开,加入桂皮、丁香、柠檬皮,将蛋黄和糖打出白沫的时候加入冷却到60℃的啤酒张,轻轻搅拌,再加热,呈现粘稠状即可饮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