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狼殿下肖战饰演的疾冲历史原型是谁?狼殿下疾冲结局是什么

2019-12-07 14:50:1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电视剧《狼殿下》有望在今年年底播出,这让很多期待这部剧的网友们都非常期待。尽管肖战在狼殿下中饰演的是男二而不是男主,但是自从今年夏天《陈情令》爆火之后,肖战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喜爱,大家对于狼殿下中肖战的表现也非常期待。肖战在狼殿下中饰演一位桀骜不驯的率性少年疾冲,那么疾冲的历史原型是谁?疾冲的结局是什么?想必大家一定非常好奇,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狼殿下疾冲有历史原型吗疾冲身份***

  《狼殿下》疾冲一角并没有历史原型,疾冲这个角色在剧中的与摘星是追求与被追求的关系,疾冲对马摘星一见钟情,可是马摘星却一心只是爱着“狼少年”渤王,这也就注定了马摘星与疾冲之间只是有缘却无份。

  疾冲这个角色非常有情有义,以一副与世无争桀骜不驯的人设出现在剧中,但实则疾冲背负着巨大的使命,与渤王为国家的兴旺而甚是奋斗在战场第一线,但两人同时喜欢着同一个女人。这也就导致着渤王与疾冲的关系急转直下,成为了敌对的关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