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用啤酒花做面包 啤酒花做面包的简单方法步骤

2019-12-07 16:15:15来源:四海网综合

  啤酒花有做面包的功效,用啤酒花做出来的面包松软可口,很有弹性,下面就给大家介绍送啤酒花做面包的详细步骤:

1558666085.jpg

  1、 啤酒一把洗净熬到水有味花无味,过滤后,土豆切小块入啤酒花水中煮泥状停火(一般我都是温度下来一点的时候用勺子捻到无颗粒)

  2、花水放温后加白酒一小杯,糖和盐一点点发酵粉关包,放面粉少许成糊状用筷子按同一方向搅拌,加盖子发酵,发酵好了(自己看吧,可以看出来,有好多泡泡)再加水(不能太凉的水)加面继续搅拌发酵,再发酵起,再加面加水搅拌,再发酵起,保持稀糊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