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悦流泪缅怀吉喆  右鞋印RIP寓意纪念

2019-12-07 16:36: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孙悦流泪缅怀吉喆  右鞋印RIP寓意纪念

  北京时间12月6日,北控队今天晚上将在主场迎战山东男篮,在两队比赛开始前,北控队老将孙悦用自己独有的方式,悼念刚刚去世的兄弟吉喆。赛前训练中,孙悦在自己的两双球鞋上分别写上了“#51RIP”的字样,以此来给前队友送上祝福。

  众所周知,北京首钢男篮吉喆昨天凌晨因病去世,这一消息传出后,轰动了整个中国体坛。从昨天开始,不少球星和球迷都利用各种方式悼念吉喆。这位北京篮球的英雄,年仅33岁,因为患有肺癌,最终不幸离开。作为曾经的北京首钢球员,孙悦取消了今天个人的生日宴会,并且在准备比赛时,做出了特殊的布置。

  今天北控队与山东队比赛开始前,孙悦到场训练时,前方记者通过拍摄,发现孙悦脚上的球鞋有了特殊的字样。左脚上印有“#51”,右脚上印有“RIP”。51代表吉喆在北京首钢效力时,身穿球衣的号码。RIP的寓意为逝者永享安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