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剑王朝叶甄和丁宁是什么关系?叶甄知道丁宁是王惊梦吗?

2019-12-07 17:29:40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剑王朝》已经开播,剧中李现饰演男主丁宁,丁宁的前世是王惊梦,叶甄是武国皇后。那么叶甄和丁宁是什么关系?叶甄知道丁宁是王惊梦吗?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剑王朝叶甄和丁宁什么关系

  《剑王朝》中,叶甄和丁宁的前世王惊梦是恋人。皇后叶甄和丁宁并没有什么关系,不过叶甄和王惊梦有关,而丁宁又是王惊梦转世重生的,他保留了前世所有的记忆,记得以前所有修炼的功法。准确来说,丁宁自己就是自己的传人。

  前世,王惊梦是当世第一强者,有“天下剑首”之称。他自小被顾离人收养,与师父和师妹在山上修炼。顾离人曾经离奇被杀,身上留下了十几道不同的伤口,看样子是被众多人围攻而死的。王惊梦下山替顾离人报仇,没想到一战成名。王惊梦最擅长剑法,他修为深厚,根本没人能在他手底下讨到好处,如果他称自己是天下第二的剑客,绝对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王惊梦曾经有一位结拜兄弟蘅王,还有一位心爱的女人就是叶甄,没想到兄弟和恋人联手背叛他,用阴损的手段害死了他,好在王惊梦拥有九死蚕和两生花这两样宝贝,顺利的转世重生了。转世后的王惊梦名字叫丁宁。丁宁的身体比较孱弱,远远比不上前世,不过这一点都不妨碍王惊梦的修行,所有的功法都深深刻在他的脑海里,谁都夺不走,他有的是时间重新变强,再去找元武和叶甄报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