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劳荣枝潜逃时整容 逃犯劳荣枝被抓前后全过程

2019-12-08 10:4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劳荣枝潜逃时整容 逃犯劳荣枝被抓前后全过程

  据央视报道,劳荣枝供述,潜逃的20年里,她不仅整了容,还使用多个虚假名字,流窜多个城市。

  2019年11月29日,厦门市公安局对外发布了一则警情通报。通报的内容是一名叫劳某枝的逃犯落网的消息。随后,警方公布的嫌犯照片立即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开来。网友很难将照片上这位“面容姣好”的女子同20多年前的几起恶性*案件联系到一起。

  大数据锁定嫌犯

  2019年11月27日下午,利用大数据,警方发现,一名在厦门市思明区蔡塘广场附近活动的女子,与公安部在逃人员库中,江西籍逃犯劳某枝的信息高度相似。

  专案组民警立即前往蔡塘广场展开调查。经过多方侦查,警方最终从附近一商户口中获取到了一条重要线索。嫌疑女子的一个朋友在蔡塘东百广场有一个手表专柜,这些天由她帮忙打理,所以才会出现在蔡塘广场。

  此外,经过外围调查,警方得知,这名女子11月28日上午还会来到店里。专案组决定,立即对其展开抓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