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海机场回应救护车接机装满免税品 系机场当班员工私自违规使用

2019-12-08 14:00:36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时报

  昨天有网友发视频爆料称,一辆救护车闪着警示灯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接机,接的却是几名手提购物袋的年轻人。

  昨晚,机场方面作出了回应。

858E0E55E83D441B2261E442CAAA013B7E0E227E_w587_h199.jpg

154F040E47BF05DCCEB76239732A7C5D0ACA46C1_w628_h349.jpg

  视频截图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辆沪N牌照的救护车闪着警示灯在机场接机,几名打扮时髦的年轻人将多个免税品购物袋装上救护车。

  昨晚,据上海机场集团官方微博消息,上海机场方面关注到网友反映的“沪N牌照救护车闪着警示灯在浦东机场接机”的博文,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核查。经查实,该救护车系浦东机场所属,为浦东机场当班员工私自违规使用,机场方面将按规定对当事人作出严肃处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