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路由器和网速有关系吗 路由器影响网速吗

2019-12-08 15:20:06来源:四海网综合

路由器和网速有关系吗 路由器影响网速吗

  是有关系的,路由器相当于一个岔路口,网速快了,岔路口小,当然网速会变慢,如果岔路口又宽又顺利,网速当然也会非常快。

  拓展资料:

  路由器(Router,又称路径器)是一种计算机网络设备,它能将数据包通过一个个网络传送至目的地(选择数据的传输路径),这个过程称为路由。目前路由器已经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各种不同档次的产品已成为实现各种骨干网内部连接、骨干网间互联和骨干网与互联网互联互通业务的主力军。

  长时间的网页缓存文件过多,会明显影响网速,所以要想提高上网的速度就要定期删除缓存中的临时文件。具体的操作步骤是:打开IE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删除所有上网记录和垃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