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耐克gs是什么意思?耐克gs和女鞋的区别是什么

2019-12-08 22:02:06来源:四海网综合

  耐克gs是什么意思?不少朋友在购买耐克的时候会在有些款式标有gs标识,但是通常很多人并不理解这是什么意思?那么本篇文章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耐克gs的相关知识

1557209715.jpg

  耐克gs是什么意思

  大童版女鞋。

  G是Grade School的缩写,译为小学,初等学校的意思,一般我们称之为大童版。因为大童版等同于女码,所以也就视为女版了。

  耐克gs和女鞋的区别是什么

  上面说到耐克gs代表大童版女鞋,其实耐克女鞋也会有专门的产品线名称,WMNS。所以两者还是有区别的。另外,GS鞋子和女鞋的区别还在码数,GS鞋子欧码只限40,而女鞋有最高40.5。价格上gs价格会比女鞋低几百。GS也取消了球鞋中的气垫元素。

  耐克gs为什么便宜

  nike的gs和男款最大的区别在鞋子配置上,特别是篮球鞋,男款的鞋子在减震上会比gs要好,因此鞋底的气垫和碳板会要好一些。除了科技含量上,其他方面其实女款和男款是没有差别的。因为gs产品性能上比男款要差一点,所以价格上也会比男款便宜几百,如果不穿着打篮球的话,其实gs就很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