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少年的你》最终票房定格15.45亿 居中国电影票房榜第九名

2019-12-09 09:14:27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11.jpg

  12月9日,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少年的你》于12月8日完成最后一天公映。历时45天的公映结束,该片最终票房定格15.45亿元。这个成绩在2019中国电影票房榜上位居第9位,在中国影史票房榜上位居第31位。

10.jpg

  《少年的你》主演易烊千玺也特地在个人社交账号上传剧照并配文“北哥,再见”,与“小北”正式告别。而粉丝则在下方留言表示:“在2019年遇见北哥真的很幸福”、“小北再见,千玺继续前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