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面膜可以天天用吗?片状和涂抹面膜哪个好?

2019-12-09 10:32:00来源:四海网综合

  面膜不仅护肤补水,还可以清洁毛孔,是女性生活必备的护肤产品,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市场上的面膜主要分为片状和涂抹式的,那么两者有什么区别?使用起来又有哪些禁忌呢?

Ƥ��.jpg

  涂抹式面膜比片状面膜好在哪里

  1、涂抹面膜通常你会见到几种包装跟质地,乳霜状、凝胶冻膜、泥膏,一般乳霜状和凝胶冻膜的不用冲洗,而泥膏类大多都是清洁面膜是需要冲洗干净的。

  2、涂抹面膜的自由度相当之高,涂上之后你可以做任何的动作忙你手边的事儿,不会有面膜会滑下来不能动的烦恼。

  3、它的服帖度之高也是必须要表扬的,虽然贴片面膜不断再进化,但也远没有涂抹式来的服帖。还有很多面膜的尺寸不一定合脸型,涂抹式根本不用想这些,想涂多少涂多少。

  4、可以控制它的使用量,皮肤吸收能力有限,有的时候涂敷太多其实是徒劳。而且涂面膜还可以局部加强这些都是贴片面膜给不了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