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岳云鹏演出落泪 歌没唱完就被要求下台10秒都不给

2019-12-09 10:40:39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最近的德云社真的不知道是怎么了,张云雷调侃京剧艺术家的事情不久前被搬了出来,一时间引起热议,最后张云雷也是迫于压力做出道歉,而相声演员岳云鹏在专场演出中,节目还没有表演完,就被主办方告知时间已到,必须结束演出,看了真是让人揪心。

  从网友上传的演出视频知道了事情的大概经过,一开始岳云鹏和搭档在台上给大家表演相声,幽默风趣的段子引得台下笑声不断,看得出来,岳云鹏很开心,还不时地和台下的观众互动交流,现场的气氛十分的和谐,毕竟岳云鹏是大家比较喜欢的相声演员,可以说每一次演出都是座无虚席。

  就在两人在卖力表演的时候,突然停止,岳云鹏站在那里迟疑了很久,原来是主办方提醒节目将要提前结束,从视频上看,岳云鹏似乎想找主办方协商,但是被搭档劝阻下来,看得出来,岳云鹏的表情比较凝重,而现场的网友也还原了事情的原因,原来是原定的时间,被临时做了更改,导致原来精心准备的节目,来不及演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