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汽车空调怎么开?汽车空调的使用方法

2019-12-09 11:15: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买了新车之后,不知道汽车空调应该怎么开,这是每个司机必须掌握的常识,那么汽车空调怎么开冷风?今天给大家分享下汽车空调的正确使用方法。

�յ�02.jpg

  汽车空调的正确使用方法

  一般汽车(如上图)左边那个按钮蓝色的代表冷风,而红色的代表暖气,而中间的代表冷暖适中。

  要开冷风的话这图的左边按钮往蓝色的地方调节,当要暖风时就往红色的地方调,再按下AC开关,另外中间的那个键是开风的大小,靠最右边的那个是调模式的你可以调到只吹脚或手或玻璃,也可以两更模式同时使用。

  左边白色的线是调温度的,当你感觉到太暖时你可以调到中间,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你只要关闭中间的风扇就OK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