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0:6丁俊晖英锦赛决赛冠军 经历28个月的冠军荒重回世界排名前10

2019-12-09 12:37:47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我想要夺冠,真的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我要找回自信,我并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自己,我只是想赢,这是我的梦想。”这是丁俊晖在决赛前说的,最终,他也做到了。

8644ebf81a4c510f8364ba26c75bfa28d42aa576.png

  北京时间今天(9日)凌晨,斯诺克三大赛之一的英国锦标赛在英国约克落下帷幕。最终,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0:6的总比分战胜英国选手马奎尔,时隔10年再夺该项赛事冠军。同时,这也是他的第三座英锦赛奖杯。

  最近两年,丁俊晖的状态并不稳定,甚至多次经历“一轮游”的低谷。

  此外,从2017年获得排名赛冠军算起,他已经经历了28个月的冠军荒。2016年打进世锦赛决赛后,他也再也没有进过“三大赛”的决赛。

  这次夺魁,不仅破了冠军荒,也让他的世界排名重回前10。

  值得一体的是,英锦赛似乎和丁俊晖有着不解之缘。2009年,丁俊晖同样经历了长时间的冠军荒,但他在该年的英锦赛上逆转战胜希金斯,夺得个人第二座英锦赛奖杯。与此同时,他的状态也开始逐渐回暖。

  本届英锦赛,丁俊晖连克包括奥沙利文、卡特在内的多名好手,杀入最后的决赛。

  小丁的信心,也是从这一路的过关斩将中慢慢累积起来的,尤其是战胜自己的偶像奥沙利文之后,“我经常问自己,是不是再也不能夺冠了,但显然答案是否定的,在进入决赛的道路上击败了奥沙利文,我开始相信自己可以再次举起奖杯,我做到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