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金镶的宝石容易掉吗?黄金镶宝石的好处是什么

2019-12-09 16:24:22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金镶嵌的宝石容易掉吗?我们在购买黄金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些黄金镶嵌的宝石首饰,看起来十分的精美华丽,但是在佩戴的时候我们就面临一个问题,就是黄金镶嵌的宝石容易掉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394098.jpg

  黄金镶的宝石容易掉吗

  不一定,要看黄金纯度、镶嵌款式及平时佩戴情况。纯黄金较软,镶嵌宝石易掉,一般用18K或18K以下的纯度黄金进行镶嵌,这样镶嵌的宝石结实才不易掉。镶嵌的款式,爪镶相对来说比包镶容易掉。平时佩戴要注意,在做家务或者洗衣服时都尽量取下来,这样不容易掉。

  黄金镶宝石的好处是什么

  1、18K金镶宝石

  我们市场上看到比较多的就是18K金镶宝石,黄金的质地柔软容易变形,所以不是镶嵌宝石的最好选择。18K金是由75%的黄金和25%的其他金属组合而成的合金,市场上18K金镶宝石首饰大多都是18K金镶嵌宝石的首饰,18K金镶宝石首饰在镶嵌的时候体现了18K金的硬度与宝石的魅力,这样的组合可以打造出完美的18K金镶宝石首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