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合资车买什么好?除了本田和丰田最值得购买的6款合资车

2019-12-09 17:20:04来源:四海网综合

  时值年末,很多产品都开始举办大促活动,汽车行业也不例外,年末也会有很多有会活动推出。很多人想要知道现在最值得购买的合资车有哪些?大多数人可能首先想到的都是本田和丰田,其实除了这两个,还有6款合资车也非常值得购买,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最值得购买的6款合资车

  1、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进入2019年并未因为车市寒冬而受影响,被称为“神车”的它依旧火爆。2019年1-5月思域共销出88267辆,月均销量过万而且数月稳定在合资轿车前十名的位置,遥遥领先同为主打运动轿车的竞争对手现代菲斯塔和马自达3昂克赛拉,本田思域自2006年正式在华国产后就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也成为了各种改装爱好者的选择。今年5月份,本田第十代思域进行和和海外同步的中期改款,采用了“熏黑套件”以及中置排气,这款原厂“改装”的思域将会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市场方面,经销商在售的都是国VI的新车,国V的老车已经清完库存。由于是刚上市1个月的新车,终端售价方面并无优惠政策。

  2、福特领界

  福特领界自上市后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累计销量达到了20632辆,超越了老大哥锐界和翼虎,还实现了连续5个月的连续增长,福特领界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拥有着年轻化的外观和较高的配置,价格方面更是亲民,其10.98万的起售价接近部分自主品牌SUV的起售价,性价比极高,市场方面,现车比较充裕但是没有优惠,在笔者看来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的SUV,其官方指导价几乎和自主品牌平起平坐,没有优惠的情况也完全可以接受。

  3、大众速腾

  大众速腾这款车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作为“销量常青树”它在今年的表现依旧不俗,其前5个月总销量达到97426辆,接近10万大关。大众速腾在今年3月进行了大改款,不但价格没有提升,同时在国人最重视的空间方面进行了升级,轴距大幅加长至2731mm,空间接近于B级轿车,并且在市场方面现在的优惠力度也比较诱人,市场方面,新速腾的国V车型已经售罄,目前在售的均为国VI车型。目前除R-line车型没有车且不支持订车,其余现车较为充足。虽然上市刚刚三个月,但目前速腾的现金优惠已经达到了在2万元左右。在笔者看来,在15万这个价位购买一款合资轿车作为家用,选择新速腾是十分值得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