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小春宣布二胎 应采儿怀二胎是男是女

2019-12-09 17:35:1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小春《STOP ANGRY演唱会》前晚(12月7日)在台北体育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演唱会虽延迟了半小时开始,但仍然无阻粉丝们期待的心,陈小春卖力唱完24首歌曲,还在台上对家人示爱,陈小春在演唱会上更宣布妻子应采儿怀第二胎。

Ӧ�ɶ�.jpg

  陈小春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因为安检关系而延迟了半小时开始,陈小春在开场时先向粉丝道歉,他随后也卖力演唱24首歌曲完成任务。陈小春演唱会主办单位也表示,有将近7500人进场观赏演唱会。

  帮助粉丝求婚

  陈小春在演唱会一开始就以歌曲《蠢蠢欲动》、《妈妈的话》、《黄豆》拉开序幕,在演唱完开场组曲后,陈小春在台上笑着说:“终于来台北开演唱会了,并且表示要爽一下,我的心情很开心!”在演唱会中场时,陈小春还帮助一名死忠粉丝完成了求婚的大事,让现场增添幸福气氛,粉丝们也尖叫连连。

  在陈小春演唱《男人与公狗》期间,现场摄影机捕捉到陈小春太太应采儿及儿子,陈小春随后在台上告白,表示自己十分爱家人,也谢谢太太,陈小春又在台上说:“今天(前天)是儿子第一次看我的演唱会,感觉很温馨。”

  在演唱会后段,陈小春演唱经典歌曲《独家记忆》前,他说了一段感性的话:“先恭喜完成了求婚的一对新人,也要恭喜我,谢谢老婆!”他表示因为应采儿已经怀上他们的第2胎,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是男生或女生,但前天刚好是3个月,陈小春在台上大喊:“谢谢我老婆!”对于第二个小孩将诞生,他觉得兴奋。

  12月7日,陈小春在台北举办演唱会,现场公布应采儿怀二胎喜讯:“我有第二个孩子了,但今天刚好是三个月,是男是女我还不知道,感谢我老婆。”12月初的采访中陈小春被问到二胎,曾调皮回应“那是你说的,我没说。”其实自去年底以来频频传出应采儿怀二胎的消息,应采儿方曾在今年6月明确否认怀二胎,而陈小春在9月的采访中透露想再当爸、表示每天都在努力。据悉,陈小春应采儿2008年承认恋情,2010年结婚,2013年7月儿子Jasper出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