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LGD十周年发布新队徽 队歌《We Are Fire》MV一并发布

2019-12-10 09:25:08来源:四海网综合游民星空

  LGD是国内最早进军电竞的俱乐部之一,随着电竞行业的蓬勃发展,今日LGD俱乐部正式宣布十周年纪念。LGD在这些年,在各种大小竞技项目上都有非常好的成绩,尤其是立身之本的DOTA更是荣耀无数。在这十周年纪念的时刻,我们熟悉的LGD队标也正式更新,宣告着队伍迈向一个新的十年。

1575881464656.jpg

  近日LGD就举办了俱乐部十周年庆祝活动,并在官博上发表了品牌LOGO更新的公告,LGD方面表示“传承过去,展望未来。我们进行了全新的品牌升级,LGD将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十年,是一个里程碑,我们也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重新出发,let’s go!”

  宣传片:

  L——Legend(传奇),G——Gladiator(勇士),D——Dedicat(奉献),重新设计的LOGO采用红色、蓝白色为主色调,整体看起来更具现代感。

  十年,是一个里程碑,LGD也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重新出发,let’s go!

  旧队标:

1575881464758.jpeg

  新队标:

1575881464202.jpg

  LGD队歌MV一并发布,名字是《We Are Fire》,官方介绍:“《We Are Fire》是我们的队歌,由人气小生彭楚粤、邱虹凯共同演唱。由音乐人李萌担任制作人并作曲、与LGD媒介组共同作词。李建衡、李萌共同编曲。We are fire,用信仰换巅峰一刻,我们是不可战胜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