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以翔方将截至接收纸鹤 希望粉丝拍照留念

2019-12-10 11:20:51来源:四海网综合

  早前高以翔公司发文称高以翔告别仪式将不对外公开,如果需要致意悼念,可以将心意写在纸上,叠成千纸鹤寄到公司。12月9日,高以翔工作室通过微博感谢粉丝的千纸鹤,并表示因为目前数量非常大,所以定于12月10日中午12点截至接收千纸鹤,但是粉丝仍然可以拍下千纸鹤的照片,上传留言,公司方面将尽力在告别前将大家的心意转达。

33.jpg

  12月9日晚,高以翔工作室官方微博发文感谢粉丝的千纸鹤,表示对高以翔满满的祝福与心意以及包裹都收到了。工作室表示,由于目前数量非常的多,工作人员需要足够的拆箱事件,因此收受纸鹤包裹的时间将于12月10日中午12点截止。“来不及寄出的朋友们,请拍下纸鹤的照片,于此篇文下方留言上传照片,工作室将尽力在告别式前将大家的心意转达呈现,并对大家的心意再次表示感谢。”在晒出的照片中,粉丝折的千纸鹤装了一袋又一袋,数量非常庞大。

34.jpg

  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永远不说再见!”“我相信他会化作人间的风雨陪在爱他的人身边。”“无论相隔多远,终有一天我们会再见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