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子柒是谁 李子柒个人资料照片背景

2019-12-10 11:24:44来源:四海网综合

李子柒是谁 李子柒个人资料照片背景

  李子柒,微博知名美食视频博主,微博签约自媒体人。被誉为“东方美食生活家”。

  2016年初,李子柒开始拍摄手作视频。前期视频从编导、摄像、出演、剪辑都由李子柒完成[2]。李子柒的作品题材来源于中国人古朴的传统生活,以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美食文化为主线,围绕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展开。

  李子柒作品中传达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态度,及其内容中结合人生经历传达出的独立自强的奋斗精神,曾被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等众多主流媒体转发表扬 。截止2018年1月,全网粉丝数量近2000万,累积播放量近30亿,被誉为“2017第一网红”。

  最近,视频博主李子柒在外网爆红引发争议,一些网友认为李子柒的视频总在中国农村的旧式耕作生活上打转转,是展示中国的“落后”,迎合一些外国人对中国的刻板印象,是一种负面的文化输出,或者说算不上是文化输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