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浙江卫视损失12亿 因高以翔事件跨年晚会或将取消

2019-12-10 13:28:56来源:四海网综合南方财富网

  高以翔在录制《追我吧》节目环节中意外猝逝的消息震惊了整个娱乐圈,对于这样事件的发生,很多人在大感意外之余,也对节目的举办方浙江卫视的处理方式表示不满,甚至不少网友站出来指责浙江卫视不负责任,不敢承担过错。

QQ��ͼ20191210133120.jpg

  在消息不断热议之际,作为举办方的浙江卫视也是发布道歉声明,随后高层人员也是现身到了高以翔的灵堂表示歉意,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高以翔事件依旧对浙江卫视造成了巨大的打击。

  在8日,有知情网友爆料,浙江卫视在20年即将举办的跨年晚会或许将会取消了,而因为高以翔事件的发生, 导致浙江卫视投资10亿元以及2亿元的宣传公关费用都打了水漂。

  从目前的舆论也不难看出,大家对于浙江卫的态度依旧保持着不满,毕竟人命为大,对于浙江卫视方面对当时事件还原的声明,诸多人士也是纷纷表示质疑。

  如今跨年时刻即将到来,按照如今的趋势来看,浙江卫视取消举办跨年晚会的可能性的确是非常大了,虽然损失惨重,但是高以翔此类不幸事件的发生,才是最值得行业反思的。

  希望其他平台也能够引以为鉴,不要再次出现如此让人悲伤的意外了,也希望浙江卫视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来,妥善对此事做出解决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