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米K30用的什么处理器 红米K30首发765跑分被曝

2019-12-10 14:25:41来源:四海网综合

红米K30用的什么处理器 红米K30首发765跑分被曝

  12月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baoguang了Redmi K30 5G版安兔兔跑分,综合成绩达到了302847分,CPU分数达到了98651分。

  据悉,Redmi K30 5G版首发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它是高通首款集成5G基带的双模5G SOC,基于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475 CPU,GPU为Adreno 620。

  高通介绍,骁龙765G为最新一代5G移动平台,集成X52 Modem,支持SA/NSA 5G双模,下行峰值3.7Gbps。它同时采用了第五代高通AIE人工智能引擎,拥有5TOPS的AI算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