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Note10+支持5G吗 三星Note10+是5G手机吗

2019-12-10 14:40:4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星Note10+支持5G吗 三星Note10+是5G手机吗

  今年三星正式发布Galaxy Note10系列手机,三星提供了两个不同的型号,分别为Galaxy Note10和Galaxy Note10+ 5G,Note 10售价6599元起,5G版Note10+售价7999元,9月12日全渠道开售。三星Note10+支持5G。

  三星Note10+5G搭载了5G基带芯片,并采用了智能Wi-Fi6,将速度提升到了新高度,即使在用网高峰时段、多任务处理时,也能实现安全快速地连接,让用户体验低延迟和更少缓冲,尽情享受下载、玩游戏和观看网络视频。而三星GalaxyNote10系列配备的大容量电池、新一代加速无线充电2.0、智能电池优化和无线共享充电功能,均可为用户提供持久续航动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