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note10一共有几个颜色 三星note10什么颜色最好看

2019-12-10 15:08:2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星note10一共有几个颜色 三星note10什么颜色最好看

  三星Note 10系列采用挖孔双曲面屏, 屏幕比提升至93.7%,并罕见地推出了两张尺寸,Note 10屏幕大小为6.3英寸,Note 10 Plus为6.8英寸。三星note10有三种配色可选,Note10和Note10+都将提供莫奈彩、麦昆黑和密斯白三种颜色,至于什么颜色最好看,这完全要看个人喜好。

  三星Note 10的屏幕同时还集成了超声波屏下指纹功能,相比一般光学指纹,超声波指纹在湿手、有油污的情况下识别率更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