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ETC充值200元余额显示2000多万 涉事车主被吓坏

2019-12-10 15:56:54来源:四海网综合

31e10b21-c64b-4095-955c-fac69322c68d.png

  刚办理的ETC,账户余额竟然显示有2000余万元。最近,湖北武汉市民惠先生就遇上了这样的“惊喜”,然而短暂的惊喜过后他就忐忑不安起来,因为这笔巨款来源不明,他生怕自己“摊上事”。

  据惠先生介绍,他是今年11月底到中国建设银行,为自己的摩托车办理的湖北高速ETC通衢卡。当时办理时,这张卡直接绑定了他的银行卡,当时他还向ETC里圈存了200元的现金。

  “最近跑高速,消费了有一百多元接近两百了,我感觉要充值了,结果发现充不进去,但还是可以用。于是我就想查一下余额,这(ETC通衢卡)卡里大概有2147万元。”这笔意外之财让惠先生坐立不安,他还发现,手机银行APP上除了能够查询这张ETC通衢卡的余额之外,其他功能都不能使用。

  而且,每次进入高速ETC通道缴费时,相关信息也显示异常。“这次卡内金额变化后,我每次走ETC通道,收费杆就会抬起来,显示屏没有任何显示信息比如通行消费了多少钱、车辆号牌信息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