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WADA决定对俄罗斯禁赛四年 因数据造假被重罚

2019-12-10 15:58:3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10155848299.jpg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执行委员会今天(9日)在瑞士洛桑举行会议,对俄罗斯作出在国际重大赛事禁赛四年的处罚,这意味着俄罗斯运动员将不能代表俄罗斯参加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俄罗斯议会副议长伊戈尔•列别捷夫对此表示,这给俄罗斯体育带来了严重打击,因此莫斯科的回应需要强硬。

  伊戈尔•列别捷夫对俄新社表示:“我认为(WADA的决定)要求我们的国家做出强硬的回应,首先是我们的总统(普京),因为他是有权在俄罗斯这一领域维持秩序的人。”

  “显然,这是一个政治决定。而这并不能解决原本可以解决的问题,”俄罗斯议会下院议员维克托•祖巴列夫则说,“我希望常识最终会占上风。政治将从体育运动中移除,我们的运动员将有机会参加比赛。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决定是不公平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