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魏大勋励志锦鲤是什么梗 魏大勋励志锦鲤是什么意思

2019-12-10 16:22:39来源:四海网综合

κ��ѫ.jpg

  10日,杨幂魏大勋前后脚进同家酒店的画面baoguang,疑似两人恋情再添实锤,引发热议。随后有网友发现魏大勋 早年发表在博客上的动态,自曝是杨幂的迷弟:“这2天迷上杨幂了,我只是喜欢看她的那对大眼睛,真希望有机会能和她合作。”此外,魏大勋的减肥成功、考上中戏等愿望如今全实现了,真的是励志界的锦鲤

  说起来,虽然两人都是演员,但其实魏大勋一直都是杨幂的“小迷弟”,喜欢她了13年,如果恋情是真的,也算是“梦想成真”,你们看好这一粉丝逆袭的恋爱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