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9岁男孩偷开自家车 肇事者撞车后淡定开回家

2019-12-10 16:24:30来源:四海网综合

fb7ab25818e344bfa07a46ea9e90ec02.jpeg

  8号下午,珠海一名9岁的男孩在家里偷偷拿了妈妈的车钥匙,开着家里的小车出门,在平沙“游车河”兜了足足5公里!半路撞车后,男孩竟然非常淡定,开车逃回家,把车安然停在楼下……

  9岁男童开车出门撞车后逃跑

  12月8日下午5点半左右,交警部门接到刘先生的报警,称一辆日产骐达小车在平沙得一超市门口撞了他的大众小车,停顿了几秒后,日产司机竟倒车竟疯狂逃窜。刘先生下车想找对方理论,却看到驾驶座上是一名孩子在开车,吓得不行,急求交警帮助。

  接报警后,高栏港交警大队陈警官根据刘先生提供的车牌号码,锁定了日产小车的行驶轨迹,调出监控视频,发现开车的司机还真是一名孩子,看起来不超过10岁!

  仔细一看,车上竟然没有家长!陈警官立即调出日产小车的资料,联系了车主梁女士,告诉她家里的孩子把车开出去撞了。接到电话的梁女士一脸愕然,走到窗边往下一瞄,说车子还在停车位上停得好好呢,以为她的车被套牌了。

  陈警官让她赶紧到楼下看看小车是否完好无损,梁女士虽觉得奇怪,但还是觉得检查一下放心一点,拉着丈夫下了楼。结果,日产小车车前车后多了一道道刮痕,右侧车头还有明显的碰撞痕迹。梁女士心一惊,再想到儿子真的开车出门,她吓得浑身瘫软,倒在丈夫身上。夫妻俩只好赶紧带着儿子到高栏港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