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思聪资产被冻结 因股权纠纷冻结名下2200万元资产

2019-12-10 19:14:15来源:四海网综合IT之家

  据澎湃新闻报道,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显示,因股权纠纷,王思聪名下2200万元的资产被冻结。

1575962168980.jpg

  裁定书显示,申请人上海景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被申请人王思聪、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因股权纠纷,申请人在仲裁程序中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宝山法院查封、冻结被申请人银行存款人民币2,200万元或查封、扣押同等价值的财产,并已提供了担保。

  宝山法院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有关法律规定,故裁定如下:冻结被申请人王思聪、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银行存款人民币2,200万元,如存款不足,则查封、扣押相应价值的财产。

  报道称,在此裁定中,王思聪名下的2200万元股权和存款已被该院冻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