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大宝是真傻吗 庆余年大宝的结局是什么

2019-12-11 09:29:27来源:四海网综合

��.jpeg

  庆余年大宝是真傻吗?《庆余年》大宝不是傻子,只不过是智商略低,但也能正常和人沟通交流,就是思考不如其他人快,不算是傻子。大傻是庆帝和妹妹长公主的私生子。林大宝是范闲的开心果和精神寄托,正是因为林大宝的存在,范闲才能保留最后一点人情味,林大宝更像是另一个比较笨拙的范闲,每次范闲见到林大宝都觉得很放松。

  大宝智商偏低是遗传问题,庆帝和长公主是亲兄妹,近亲结婚后代会有缺陷,大宝智商低就是因为近亲结婚的影响。原著小说中庆帝和长公主之间的事情比较隐蔽,还是从陈萍萍口中推测出来的。

  林大宝是长公主怀孕后“嫁祸”给丞相林若甫的,否则长公主根本没机会生下和庆帝的儿子。林大宝成长过程中悄悄加入神庙,成了神庙苦行僧首领大红袍,平时一副傻乎乎的样子是大宝装出来的。

  大宝真实身世解析亲生父母是谁

  大宝他是庆帝和长公主的私生子,范闲另外一个同父异母的兄弟。生下大宝 后,长公主谎称大宝是林丞相的儿子,将大宝送到林家抚养。其实,林丞相和长公主只有一个私生 女,她就是大宝同母异父的妹妹林婉儿。小时候,大宝过一场病。好了以后,他就开始装傻。林丞相以及其他人被大宝的伪装欺骗,以 为他是真的傻了,从来不对他设防。范闲见到大宝后,同样很喜欢没有野心的他。

  后期,陈萍萍刺杀庆帝未果,落到庆帝手上。虽然庆帝一贯能忍,但是听到陈萍萍说破大宝的身世,他还是心绪大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