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区别红酒的品质好坏 鉴定高档红酒的5个标准

2019-12-12 09:37:34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4946640.jpg

  红酒一般都是用葡萄酿造,由于成本低,工艺简单,所以质量也是高低不等,市面上的红酒从几十到几百几千甚至上万,那么如何判断一瓶红酒的好坏呢?

  判断好红酒的5个标准:

  1.Sight(视觉):摇晃酒杯,观察其缓缓流下的酒脚(legs或tears);再将杯子倾斜45度,观察酒的颜色及液面边缘(以在自然光线的状态下最理想),这个步骤可判断出酒的成熟度。一般而言,在它年轻时是无色的,但随着陈年时间的增长,颜色会逐渐由浅黄并略带绿色反光;到成熟的麦杆色、金黄色,最后变成金铜色。若变成金铜色时,则表示已经太老不适合饮用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